我玩的游戏不多,所以对于 Windows 依赖也不是太大,但是有几个游戏只能在 Windows 下运行,使得我不得不在硬盘上保存一个 Windows 分区,专门用来偶尔玩游戏……

这其中最喜欢的就是侍魂。

按说作为一个街机游戏,当然在 Linux 下也可以用 xmame 模拟的(虽然模拟器 CPU 占用超大……),但是 xmame 不具备网战功能,只能跟机器打,不能不说是个遗憾……

时下最流行的网站平台是 ArcLive ,不过当然只有 Windows 版,为了一个游戏每次重启系统,实在是够麻烦的……

Virtualbox 最近增加了对 Windows Guest 系统 OpenGL 的支持,那么基于 OpenGL 的 ArcLive 能否在 Virtualbox 下运行呢?答案是肯定的。

现在看来,在我的电脑上,运行 ArcLive 只是稍有些卡,造成的延时跟网络本身的延时差不多,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有点卡但不是太卡”,用来娱乐一下已经足够了。

上图~

PS:这两天没写博客,都是去玩游戏了,玩物尚志啊~玩物尚志~

再PS:在别人的虚拟机上试了一下,卡得要命,可能只是个别现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