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 Wall 所赐,现在才发现 TLDP 这个网站,真是惭愧,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的 TX 赶快去 Google 一下吧!

因为要看 ABS (《Advanced Bash-Scripting Guide》高级Bash脚本编程指南)这本圣经,才去找找,结果就发现该网站 TLDP 已经被 Wall 了……

我就不明白了,这么 HX 的一个文档网站,怎么就得罪了 Wall,会被 HX 呢?

好吧,这个问题不是我们老百姓需要关心的,我们来找一下解决办法吧……

这里推荐两个镜像,一个是国外印地安纳大学的,一个是国内开源动力的,地址:

http://linux.indiana.edu/LDP/guides.html

http://os-drive.com/LDP/guides.html

其实镜像有很多,但是很多都不是最新的,我推荐这两个,至少在 3 月 24 日更新过,因为上面 ABS 的最后更新时间是 3 月 24 日,与 tor 得到的结果相符。

有了这两个镜像,就可以不用 tor 查看最新版本的图书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