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注册域名真是便宜啊,首年才 $2.19!用的是 199DOMAIN 这个优惠码,呵呵,本来只用 $1.99 就够了,还加了 20 cents 的税……

觉得自己的网名没什么特色,虽然 ivenvd.com 也是空着的,但是还是没有注册,最终选择了 kissuki。kiss 不用说了,这是我博客的站点名嘛。uki 是什么呢?这个是来自日语“suki“,两个连在一块,看起来还蛮顺眼的……

现在设置上还有点问题,Godaddy 的设置太繁杂了,加上全英文,对于我这样看惯英文网站的人来说都晕的要死……

好在人民的力量是伟大的,不少网友又是贴图又是翻译的成果,总算没让我出太大岔子。

现在域名重定向还有点问题,重定向之后,页面的链接还是我的,这可不好,再研究研究~

Godaddy 还提供了虚拟主机,有 FTP 可以用,虽然据说有广告,不过用来学习一下 PHP 之类的应该足够了。

唉,相比国内的域名服务,我真想说一句:资本主义真是万恶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