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购买了域名 kissuki.com,但是怎么跟 Blogspot 绑定起来却是个问题。

开始的想法是 301 重定向,由于 Godaddy 的重定向在国内不能用(不知道为啥,用代理也不能用),于是用了 Godaddy 的虚拟主机进行了重定向,然而费了半天劲,重定向的效果并不理想。

主要就是重定向之后,地址栏的域名还是 Blogspot 的域名,那域名不是白换了?

查了半天资料,总算找到 Blogspot 绑定域名的方法(以下内容参考 自定义域发布Google Blogger ):

1.登录Blogger后台,点击“设置”->“发布”

2.点击“自定义域”->“高级设置”,输入绑定的域,比如我输入的是: www.kissuki.com

3.进入域名管理后台,增加一个CNAME别名设置,使你的域指向 ghs.google.com

最后,等待域名解析生效。

至此,域名绑定就完成了,至于以后被不被 wall,那就看 RP 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