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过 GNOME 基金会正在募集捐款,其实这只是做出贡献的方法之一。作为一个 GNOME 的爱好者或者用户,如果你自觉没有经济实力捐助,那么何不试试下面其他的方法,为之作出贡献呢?

GNOME 是一个强有力的桌面环境,她使世界认识到开源软件是怎样帮助用户建立起与系统的联系,并且做出扩展和延伸。如果你希望 为 GNOME 作出贡献 ,下面就是作贡献的一些方法。

  1. GNOME 无障碍(Accessibility)小组

    这个小组让残疾人也参加进工作,使用服务、产品和信息等活动中来,这真是一个很棒的概念。

  2. GNOME Bugsquad 小组

    如果你能测试程序和软件,你可以通过加入 GNOME Bugsquad 来做出贡献,这个小组与 GNOME 的 QA(Quality Assurance,质量保证)配合工作。

  3. GnomeLove 计划

    如果你想为 GNOME 开发点东西,欢迎加入开发小组来作贡献。

  4. GNOME 文档计划

    文档对于任何软件都意义重大,如果能够撰写或者管理这些内容,那么这里就是你能作出巨大贡献的地方。

  5. GNOME 翻译计划

    用不同的语言传播 GNOME 的消息实在是独一无二的贡献,如果你除了英语之外还掌握其他语言,这里就是你该去的地方。

  6. GNOME 可用性计划

    可用性,顾名思义,是一个使 GNOME 桌面对用户来说更加易用、更有吸引力的小组。如果你能够帮忙创作设计和详细模型,这是属于你的地方。

  7. GNOME Webhackers 小组

    如果你是个网页开发者,那没有比这更让人兴奋的了。GNOME Webhackers 小组致力于重建各种 GNOME 网站,你可以作出很多贡献。

  8. GNOME 系统管理小组

    你可以加入 GNOME 系统管理小组,通过管理服务器和上面运行的服务来贡献力量。

  9. GNOME 美工小组

    GNOME 美工小组主要是一个制作更有创造性和动人的美工的小组。

  10. GNOME 之友

    用行动来传播 GNOME 也是一个伟大的贡献,这什么特别的技术都不需要。

via: 10 Ways to Contribute to GNOM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