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算是新闻了,毕竟 twitter 上已经看到很多人把下载地址猜解出来了,不过毕竟是正式发布,让我们来看看 Release Notes 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本的 Catalyst 仍然没有加入对 2.6.29 版内核的支持,需要打补丁才能正常运行。就如网友说的那样,大概大家都用上 2.6.30 的时候,2.6.29 的支持才会姗姗来迟吧?我觉得下次装电脑应该买 N 卡了……

还是来看看更新吧。

已解决的问题:

  • Catalyst 控制中心,使用显示识别按钮无法识别主显示器。
  • 设置 TV geometry 时可能产生错误
  • 当连接双显示器并开启 RandR 1.2 的时候,全屏游戏可能出现画面问题
  • 在一些 ASIC 设备上开启 X-server 时可能出现 TV 画面问题
  • 使用 amdccle 的“识别显示器”按钮检测第二个显示器的时候可能出现错误,并需要重新加载来正确检测双显示器
  • [SUSE 11.X x86] 运行多个服务端版本时系统可能失去响应

已知的问题:

  • 在多显示器配置并且有程序运行时切换虚拟终端,系统可能失去响应
  • 用第二个热插拔的显示器启动 X 的时候可能导致段错误
  • 当桌面特效开启,复合特效没有明确禁止的时候,视频回放可能出现画面问题
  • [SUSE11] 禁用输出的时候显示器可能无法关闭
  • [Ubuntu 8.10] 在 surround view 系统启动 X 时,系统可能失去响应
  • 引擎时钟和内存时钟可能被 ATI CAL 误报为 0MHz

目前还不知道能不能开启 KMS,不过可能性趋近于零,还是不要期待了……


最近 Blogger 被 Wall,只能翻 Wall 上,可是 tor 的速度实在是不尽人意,而且还断断续续,郁闷啊……

最郁闷的是大家不能评论,我看不到评论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啊……于是结合第一条,写博客的动力超差,再加上期末考试将至……

大家都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