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看到,Virtualbox 被 Sun 收购后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开发,即使 Sun 被收购了也是如此 - -#

自从 Virtualbox 2.0 的发布提供了 OpenGL 的支持之后,各项 Bug 被渐渐修复,Virtualbox 日趋稳定。终于,在今天,Virtualbox 3.0.0 Beta1 来啦!

Virtualbox 3.0 为我们带来哪些新特性呢?

  • 客户机 SMP 支持 32 个虚拟 CPU(VT-x and AMD-V only)
  • Windows 客户机: 能够运行 Direct3D 8/9 程序/游戏 (实验性的)
  • 为 Windows, Linux and Solaris 客户机提供 OpenGL 2.0 支持

怎么样?惊讶吧?在 Virtualbox 里可以玩 DirectX 的游戏了!不过我还没有安装,性能怎么样还不知道。

另外当然还有很多例行的 Bug 修复和改进,比如在无缝模式和全屏模式下添加了迷你工具栏等等,相比上面三个主要特性,其他那些就微不足道了。

现在正在下载,晚上试试效果~

下载地址: Virtualbox 3.0.0 Beta1

PS:下午考试就结束了,博客也能访问了,以后应该会正常更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