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各位,今天购买了新的虚拟空间,正在把博客转向 WordPress,中间可能会出现 Feed 重置的情况,敬请谅解。

由于现在不在 Blogger 了,所以原来订阅 ivenvd.blogspot.com 这个域名的同学请转向这个地址: http://feeds.feedburner.com/ivenvd ,此为永久 Feed 地址,估计以后都不会更换。

目前网站主页的 RSS 链接还没有改成这个地址,所以请不要通过那个订阅,以免发生不便。

另外,由于 Blogspot 的地址不再使用,请各位添加了友情链接的站长将地址改为 https://www.kissuki.com/ ,也麻烦各位与我联系重新建立友情链接,以免在我添加友情链接的时候发生遗漏。

关于虚拟空间的具体情况,我会在配置完 WordPress 后进行简单的评测,有对此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

最后,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深感抱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