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其实都收到一周了,本来不想 Show 的,因为实在是没有好的相机,手机照起来效果太差了。但是今天 Twitter 又被 Wall 了,我等 P 民敢怒不敢言,敢言没人听,就用这张图片稍微发泄一下吧~图片上是我的同学,我试着照了两张,无奈卖相太差……

考虑到有些同学可能不知道,这里介绍一下这件 Tee 的来历。这件 Tee 购自 HelloTee ,这是一家专卖个性 Tee 的网店(包括但不限于极客相关),上次 Google 被 Wall 的时候,店主为了声援大家,将这款 Break the Wall 原价 25 元卖出,于是我和同学也买了 3 件(当然他们基本不关心上面的图案是什么……),现在这款 Tee 似乎已经停销了,不过十几天内买出 500 多件,足以见其火爆了~

对于我们这些稍晚购买 Tee 的,店主还追加了卡片和贴纸,呵呵,真不错~

Tee 拿回来的时候发现有些大,我本人很瘦很高,穿什么都不像样,穿这种大的就更不好了。不过大概是店主在衣服上施了什么魔法,衣服洗过一次之后缩小了不少,穿在身上只是刚刚肥一点,同学的两件都是刚好合身……实际中比照片上好多了,同学穿起来帅呆了……不过黑色衣服有点热,还好经常在室内……总体来说是很满意的。

最后,BS 一下所有 Wall 的研究人员,并祈祷 Twitter 早日解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