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专门为 Ubuntu 9.10 定做的 Catalyst 9.10 泄漏出来之后,ATI 很快又发布了催化剂 9.9,从 Release Note 上面看,新版 Catalyst 仅仅是修复 BUG 而已,新特性里面也仅仅是支持新的操作系统。

这版催化剂仍然不支持 Kernel 2.6.31,的确,按照 ATI 的惯例,既然出了支持 2.6.31 的泄漏版 9.10,那肯定是到 9.10 正式发布才会给予正式支持。

想更新新版,又想用新内核的同学,可以使用 9.10 泄漏版,或者使用 AUR 中 kozzi 提供的 patch (未经测试)来使用 9.9,不过无论哪种,都没有提供 XvBA 的支持,可恶的 ATI……

根据消息,Kernel 2.6.32 将提供 R600/R700 的 KMS 以及 3D 支持,估计到时候会有一大批人换上开源驱动了……

下载地址: Catalyst 9.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