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22 日,也就是前天,沉寂了好几个月的 AWN(Avant Window Navigator)推出了 0.4.0 Beta 版,身为小白鼠中特别白的那种,我当然要下载下来使用一下~

在 Arch 里面安装 AWN 0.4.0,只需要依次安装 libdesktop-agnostic-gnome-bzr、avant-window-navigator–0.4-bzr、awn-extras-applets–0.4-bzr 这三个包即可。

相比之前的版本,0.4.0 版主要增加或改进了以下功能:

  1. Dock 可以放在屏幕上下左右任何一边上了。
  2. 增加了三种风格 float、edgy、curved。
  3. 增加了展开模式(expand mode)。
  4. 自动隐藏功能的增强,增加了面板、渐入渐出、透明模式,还可以智能隐藏(intellihide)。
  5. 增加了窗口群组功能。
  6. 任务栏图标可以拖拽。
  7. 小控件启动和崩溃动画(不再显示白线了)。
  8. 支持 non-composite,没 3D 加速也可以使用 AWN 了。
  9. 各种小控件的大量改进,整体风格的统一。
  10. 速度肯定是更快了~

PS:忙里偷闲,爬上来发篇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