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Linux C编程一站式学习》,发现了很多以前在 C 语言学习过程中没有发现的问题,于是想着记录下来。作为一个文明人,当然不能动笔来记,于是就想到了一直被我扔在角落里的 Tomboy 来。

然而,每次从网页上复制下来保存在 Tomboy 里面也不太方便,于是到 Firefox 附加组件的网站上一查,查到了 Tomfox 这个扩展,有了这个扩展,只需要选中网页中的文字,从右键菜单中选择“Create Tomboy note”就可以了~记录中还会有来源网页的地址链接,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来源,比自己手动复制强多了。

另外,Tomfox 还提供了几个有用的选项,可以自定义标题、记事本、是否立即显示便签等等,很好用。

我使用 Tomboy,通过它的备份插件,将便签同步到了 Dropbox 的子目录,可以实现很方便的备份。

记得以前用傲游浏览器,最常用的就是它的收集面板,现在貌似还可以同步到服务器了,现在使用 Tomboy 和 Tomfox 也实现了类似的功能,可以方便地采集网页上的信息了。

你还在用收藏夹来保存有用的文章么?试试 Tomfox 吧~

下载地址: Tomfo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