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6 今天发布了,并且以追新著称的 Arch 很快就将其打包到 testing 源里,作为不怕死的小白,我当然立刻安了上来。

其他的功能改进还没有发现,首先第一次启动的新版 Firefox 就自动弹出了一个网页,Personas,这是什么?

看出我的 Firefox 跟上次相比有什么不同了么?为了展示效果,我特别将一些没用的工具栏都打开了,这样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图片了。

是的,这就是一直处在 Firefox 的实验室里,现在终于推出的 Personas,它给 Firefox 添加了即时换肤的功能,而不用再重启了!

好吧,就如你所看到的,这就是一个背景图片加上一些前景、背景色的搭配,是不是很熟悉?是的,我也感觉,这跟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不是如出一辙嘛?

不过 Personas 里面的主题显然要比 Chrome 那里多得多,而且将鼠标移到 Personas 网站上的图片就可以即时预览,很是方便。

如果你喜欢这种个性鲜明的主题的话,赶快去 Personas 的官网 试一试吧~

PS:Arch 升级了 libpng 和 libjpeg 之后天下大乱,一半的程序都杯具了……还没有升级的同学千万别升这两个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