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说到做网站,目前网站的情况是这样的,学院原来放网站的计算机被病毒挂了,汗……于是重新做一个。

手头上有原来网站的代码,无病毒版,我一看,觉得那网站被病毒挂掉真是天命使然……是我也忍不住想要痛扁做网页的人一顿……

于是赶快研究一下无忧的用法,一用之下真是太爽了!(我承认我现在还没有做动态整站的能力……)

清爽的管理页面:

简洁的网站界面,采用 Div + Css 架构,还有可爱的古乐兽,呃,是图像预览功能。

轻松把一段 HTML 保存为标签(类似 widget 的东西)。

静态生成页面,这样就不依赖 SQL Server 了,也不用每次跟人解释什么是数据库了。

文章发布页面,功能很全,所见即所得,以后管理方便。

总之,用这个系统快速搭建网站实在是方便极了,只要改改 CSS,把以前做过的标签一粘贴,一个新的网站就诞生了!实在是居家行凶、杀人放火、批量生成网站、骗取项目经费必备的利器啊!

(呵呵,实在是没有时间做网站了,否则也不会出此下策,有时间好好学学 PH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