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在异次元看到一篇《 FireFox 仿4.0版超酷全半透明玻璃特效皮肤 》之后,我就一直在研究怎样让 Firefox 更加方便,不仅仅是像《使用 Stylish 打造个性化 Firefox》那样调整组件的外观颜色,还要尽可能地增大显示空间,让每屏显示更多的内容。

先看一下效果图~

配置方法:

  1. 用 Firefox 自身的定制工具栏功能,把想要的工具栏按钮转移到菜单栏上去。
  2. 安装扩展 Hide Caption(隐藏标题栏)、Fission(在地址栏显示进度条)、Omnibar(整合搜索栏到地址栏)、Tabkit(标签栏树形显示)。
  3. (可选)安装主题 Strata40 及相应扩展 StrataBuddy,使主题具有 Firefox 3.7/4.0 元素。

经过这样一番配置,纵向的工具栏就只有两个,其中的状态栏我想了很多办法都没办法去掉的同时保留右下角的那些功能按钮,只能作罢。

标签栏放在右边,是因为大多数网站在宽屏下观看都会有很大留白,即使没有留白,对于文字网站来说,横向太长也不利于阅读。

关于这项配置,大家有什么想法么?欢迎前来交流~

PS:关于谷歌这件事,我想说的大家都已经说过了,只能说一句:Fuck!

最后送上几大发明的图片:

评论